品牌故事

量子膜(Quantum)隸屬法國聖戈班(Saint-Gobain)集團旗下的子公司舒熱佳®特殊鍍膜有限公司。

其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市,是國際公認的汽車隔熱紙、建築隔熱紙、太陽能背板和工業鍍膜產業的領導者,也是全球磁控濺射膜的最大生產商。

目前,磁控濺射工藝是全球汽車隔熱紙生產領域中最先進技術,不僅應用於航太領域,更被美國列入限制出口技術。而縱觀全球,目前也只有美國3家汽車隔熱紙生產商能夠掌握該技術,而聖戈班舒熱佳®特殊鍍膜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。1995年公司發明了一種二維結構的金屬原子膜,並通過多種金屬膜層的相互消光,使汽車隔熱紙的反光率大幅度下降,因而成就了一種高透光、高隔熱、低反光的新一代汽車隔熱紙。因其代表著產業技術的巨大飛躍,該產品在美國被註冊為"量子®膜",並申請了全球專利(W0961339A1)及美國專利(5513040),更蟬聯業界技術大獎,在業界是獨一無二!

量子®膜汽車隔熱紙/建築隔熱紙、量子®漆面保護膜是享譽全球的高端隔熱紙品牌,並已被證實能夠節能減碳,減少全球溫室氣體排放,並呵護您與愛車漆面健康,讓愛車歷久彌新。

量子®膜將舒適安全,無毒安心的理念引進台灣,將全球領先的汽車隔熱紙帶給了車主,陽光不再是負擔,駕駛已成為樂趣,更是傳達我們對於車主一如既往的守護與責任。